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论坛体!

ooc有私设!

【翔橙】不得不说关于自家男神和女神甜的不行的时候。

楼主
我男神是孙翔,荣耀打的特别好的人也特别二的!。然后自从和我家沐沐女神在一起以后各种犯蠢,真的是一边捂心口一边吃狗粮不亦乐乎。他俩在一起真的是太可爱了吧!

2L
是啊是啊那时候那个跟录节目!沐沐女神看了冰淇淋好多眼,然后翔翔摇头说不行你昨天说减肥的。然后沐沐女神委委屈屈看着翔翔,翔翔一顿,就屁颠屁颠【啥形容词】跑去给她买!!然后回来的时候还挑眉和沐沐女神说我对你好吧!那个样子真的很像金毛诶…然后沐沐女神在翔翔脸上亲了一口,才发现还在录节目,脸色红得不行,翔翔笑了起来…她俩太可爱了吧!!!!!?

3L
天呐太甜了吧…老夫的少女心

4L
之前一直就想吃翔橙但是所有人都说不可能…
5L
强势打脸啪啪啪
6L
当年女神的归宿一直是全荣耀粉丝关注的焦点
7L
当年吃all沐的我…
8L
吃叶橙的…
9L
就是那个【荣耀恋爱时】吧!!!可好看了!!!!我记得翔翔和沐橙是第十二赛季宣布在一起的!!!十六赛季就领证了。那时候职业选手都和翔翔说要PK,叶神都发了微博说PK。不知道你们看了翔翔和沐橙结婚的全过程视频没有!!结婚的沐橙好好看啊!!!翔翔看见沐橙眼睛一亮,还有沐橙看他的时候,天呐我的小心脏!!宣誓带上戒指之后,翔翔给沐橙唱歌…怎么说呢…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五音不全哈哈哈哈哈沐橙在旁边腰都笑弯了,翔翔脸红了!直接打抱起沐橙,然后转了个圈,在她耳边说:你是我的了,孙太太。问题是翔翔是带着扩音器的…

10L    楼主
那时候十六赛季兴欣夺冠以后沐沐女神就是退役了嘛,我和我男朋友刚好住在上林苑那边,发现翔翔来了诶!!好像是搬东西搬到这边来,那时候翔翔还没有退役,然后沐橙笑嘻嘻对他说了些什么,然后翔翔!就!亲上了!!!!沐橙!!!?你们知不知道那一幕多么好看啊!!!wodema我是谁我在哪…

11L
他们是宝物啊!!!!太可爱了吧!!!?

12L
那时候全明星周赛的时候!翔翔和沐橙一组!!天呐!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多少年的账号卡cp啊…然后看他们两个各种甜啊…沐橙策应biubiubiu的我都怀疑是不是炮弹打在翔翔心上了。下来的时候翔翔整个人都灿烂的不行还等沐橙出来拉起她的手!!沐橙笑眯眯的,我上洗手间回来后,刚好看见翔翔背着沐橙一边心疼她说你呀不穿高跟鞋不就行了吗。
沐橙回了一句:要和孙先生匹配一点身高。这样才最好看。
翔翔说:我可以弯腰。
然后沐橙扑哧一声笑了。
天呐…
少女心…

13l
哇塞…翔翔和沐橙忒甜了吧…
14l
是啊是啊。
15l楼主
我算是从第十一赛季开始就特别迷翔橙,这个冷cp坑。鬼知道我有多绝望。然后就特别努力挖掘她俩的桃色…然后那天,沐橙发了一张自拍,可好看了!!!但是我发现哪里不对劲,作为一个沐吹,自家女神总感觉是有男朋友了…因为最近女神脸上那个笑容好灿烂啊…太好看了一直到十六赛季结婚了我才换的屏保…我男朋友都怪怀疑我是弯的…然后那时候我就发现翔翔也发了一张自拍嘛,旁边是玻璃,就有影子【男朋友说的】…我好像看见了女神…因为太喜欢沐橙了…使劲抠图才看清楚有一个影子…天…但是下面就有人说可能是沐橙还有一大堆猜测…然后我就没想这么多…然后那天轮回出了一个关于男神的宿舍的视频。

16l
然后呢!!!
17l
那个视频!!我记得!!轮回宿舍!!!可好看了呜呜呜。
18l楼主
然后我发现,翔翔的桌子上有两个手办,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当时很多人都觉得他俩有点啥但是他俩一直没有公布!你知道吗!我看见了一个太太的绝本!是写翔橙的!我好不容易才抢到一本的…是叫【经日此去】来着,写的可好看了!!!!因为翔橙比较冷吧然后太太出那本就少,我书都要翻烂了他俩太好了吧呜呜呜…
18l
甜甜!!
19l
翔橙的我可以弯腰。天呐…
20l
楼上手速捉鸡。
21l
捉鸡哈哈哈哈哈哈???

………

255l
太甜了太甜了…可是就没了啊??!!
256l  楼主
没了。

评论(12)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