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被偷拍的后果


all橙。ooc
有韩橙,黄沐。

建军大业太好看了吧呜呜呜

【韩橙】
“老韩老韩,你怎么来了。”苏沐橙穿着一件毛衣,急急忙忙跑下来。
“外面在下雪,你怎么穿着毛衣就跑出来。”韩文清眉头一皱,外套裹住她,霸图的外套很大,直接裹住了两个人。
“嘿嘿,老韩你还没告诉我,你怎么来了。”苏沐橙踮脚,将他围巾长的部分给自己围上。
“我妈让你和我一起回家过年。先进屋去,别冻着了。到时候又是在我家只能吃着清汤寡水的东西。”韩文清放开她,拉住她的手,走进房里。
韩文清将绕在苏沐橙脖子上的围巾先解开,再解开自己的。
“机票是明天的,今晚我陪你,算提前在这里过年了。”他脱下外套,坐在沙发上。苏沐橙在韩文清脸上亲了一口,顺势摸了一下他的耳垂,果然红了一片。
“噗哈哈”苏沐橙笑得开心,韩文清将她抱进怀里,眼中是满满的宠溺,苏沐橙窝在他怀里,放在沙发上的手机在不停震动。韩文清手一伸,给她拿了过来,突然,自己的手机也疯狂震动起来。
微博消息99+
爱吃冷cp的啾:
天呐,老韩和我女神…@苏沐橙@韩文清
附带图片:
韩文清把苏沐橙裹在怀里。JPG

“沐橙,等你退役,我们就结婚吧。”韩文清下巴搁在她头上。心却在加速。
“好啊。”苏沐橙笑。
韩文清转发了微博:
等你退役我们就结婚。@苏沐橙
苏沐橙也跟着转发:
好♡

黄沐

“妈妈你还不起床啊,都太阳晒屁股了。今天要去看一帆叔叔他们的。”黄沐扯着被子,却被黄少天抱起。
“宜家乖,先去吃早饭吧。妈妈等下就起床。”把女儿抱出房间的黄少天轻轻关上了门。
“我说橙橙啊,你可是答应了今天要早点带宜家去看全明星的。”黄少天看着扒拉着被子的自家媳妇,眼神温柔,给她拢了拢碎发。
“都怪你!!!都说了不可以的。”苏沐橙眼神迷离,委屈极了。
“好好好,我的错我的错。起床啦。我的老婆大人。”黄少天在苏沐橙额头上轻轻印上一吻。
进来的黄沐表示,大早上的被自家父母秀了一脸。

全明星周赛

黄少天被请上了台,苏沐橙和黄沐在下面等着。
苏沐橙抱着自家女儿,指着台上的少天:“爸爸可厉害了是不是。”
“是啊,妈妈,可是我还是觉得小周叔叔更厉害。”

爱吃冷cp的啾:
“这次苏沐橙和黄少天也来了!!!持续发狗粮”
附带图片:
苏沐橙抱着一个小女孩和黄少天一起坐着。
微博评论炸了。
这个小小的女孩子,难道是他俩的女儿???
“呜呜呜,女神女儿太好看了吧呜呜呜…我现在生个儿子还来得及吗?!”
黄少天下来以后,抱过黄沐。
“刚刚爸爸厉害吧。”
“爸爸最厉害了!”黄沐在黄少天脸上吧唧一口。
苏沐橙也不揭穿自家女儿,看着他俩,眉眼温柔。
“橙橙,你还没有给我奖励呢。”黄少天也笑。
“多大个人了也不嫌丢人!”苏沐橙娇嗔他一眼。

“那就只好自己来了。”黄少天凑近她,
“啾。”
就算退役了,我还是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笑容灿烂。
炸开了锅的微博

爱吃冷cp的啾:
亲上了!
附带图片
黄少天亲苏沐橙。

评论(6)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