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第二弹。

100粉了谢谢大家。

ooc属于我。

第二弹:周橙,乐橙。

周橙。

“泽楷泽楷,我在楼下,不知道是哪一栋。”苏沐橙在电话那头说。
“好,等我。”周泽楷声音干净,从电话里传出来,苏沐橙不经意勾唇。
周泽楷匆匆忙忙下楼,看见站在树影下的苏沐橙,眼神明亮了几分。
“辛苦了。”周泽楷一只手牵过苏沐橙,另一只手拿过她的行李,上了电梯。
“没事啊,话说你已经搬过来了?”苏沐橙有些好奇。
“嗯,上个星期。”周泽楷点头,和苏沐橙一起走出电梯。
周泽楷打开门,等苏沐橙进去。
“329。”苏沐橙指着门牌号。眉眼弯弯,看着周泽楷。
“我们的家。先进去。”周泽楷拉着她进了屋里。
“什么都弄好了,多久买的啊好像都没听你说过。”苏沐橙问。
“去年,爸妈买的…拦不住。”周泽楷放好行李,走出来。
苏沐橙踮脚轻轻一吻周泽楷的唇,周泽楷顺势搂着她的加深了这个吻。一吻点燃了干柴。周泽楷的手就开始不自觉的动了。
“晚上再说。”苏沐橙制止他的手,脸色微红,
眸中映着他。
“好。”周泽楷声音有些哑,应了一声,又吻了一会。

收拾好东西以后,周泽楷坐在沙发上,苏沐橙枕在他的腿上,睡着了。
周泽楷轻轻抓住她的一束头发,给她把打结的头发弄顺,神情温柔。他想起那时候她和他去见他的父母的时候,她坐在餐厅里一直在问她这样伯父伯母会不会不喜欢的紧张样子以及那天晚上叶修和他的谈话。
“沐橙是个很好的女孩,我知道你俩很相爱。她这个女孩子又特别死心眼,所以你一定得好好对她。她和我说遇见你可能真的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嗯,我会的。一直。”

周泽楷拿起手机,给睡梦中的苏沐橙拍了照,发上了微博
周泽楷:
眼前人是心上人。@苏沐橙
附带图片。

轻声在她耳边说,是特有的方言。
“囡囡。该醒了。”


乐橙。

“张佳乐你说我上辈子攒了多少运气才遇见你诶。”苏沐橙弯了眸,听着刚开完会就给她打电话的张佳乐的声音。
“你就贫吧你,我在给你买你那天说想吃的那个甜点,好多人。”张佳乐这边很吵,看着前面排的超级长的队有些头疼。
“很多人的话就别买了。下次一起出去吃也可以的。”苏沐橙被逗笑了,笑声听的张佳乐归心似箭。
“都排了,没事的。我手机要没电了。”张佳乐心里苦。
“那,你要快点来接我回家哦,张佳乐先生。”苏沐橙说。
“你在家等我,记得别又在沙发上睡着了!”
“知道了。”

当张佳乐回到家时已经是八点多了,打开门。果不其然,自家媳妇又在沙发上睡着了。
他悄悄咪咪地将鞋脱了走进屋里,把甜品放在桌上,从沙发另一头拿了一床毯子给她盖上。
他坐在苏沐橙身边,衣袖却突然被拉住。
张佳乐看着她,她睡的很香,可能是感觉到他回来,往他怀里蹭了蹭。
“乐乐…”一句无意识的话,张佳乐轻轻回应。
“我在。”他内心充满柔软,捏了捏苏沐橙的脸。
那个喜怒哀乐对他毫无保留,坚强的不行的小姑娘,是会陪他一生的人啊。
是的。
张佳乐的苏沐橙。
张佳乐拿出手机,拍了一张苏沐橙的睡颜。心中暗叹,真好看啊…
张佳乐:
果然攒了这么久的运气就是为了以后和你过一辈子。@苏沐橙
附带图片

“起床了,我的小公主。”

评论(1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