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致我最喜欢的你

点文的妹子很抱歉我写不出修罗场,话说你们在哪啊qaq

  ● 极度ooc
  ● 和题目没有关系!
  ● 请不要殴打作者!
  ● 感谢你愿意看
  ● 很多私设,最后还是我的私心

那是第一届荣耀世邀赛的后五年的聚会。

“话说苏妹子怎么还没到啊,这么重要的节日,平常不应该早到了吗?”黄少天一边玩着手机一边问坐在旁边的喻文州。
“大概有事情耽误了吧。叶队,你说是吧。”喻文州答,抬头问叶修,却发现对面的方锐接着电话,脸惨白。
“怎么了?”
“你再说一遍。”方锐拿着手机的手在颤抖。
周围的人听见方锐的话连忙凑过去听,却是这样的一句话。

“沐沐死了。”

所有人都懵了,那个昨天还在群里和大伙聊天的人,突然就没了。

“不可能吧,苏妹子…怎么可能。”黄少天开口。
方锐把手机放在桌子上,标的很清楚,是唐柔打来的。
没有人说话了。
叶修拿出打火机手抖了一会,好一会点起了一根烟,他抽得很快,眼眶却有些红。
喻文州站在窗边,外面开始下雨了,是淅淅沥沥的,心脏那边传来的是很轻的声音,就这样回荡着,那雨下撑着伞的女孩子,并不是她。
他想起那时候,那个和他一起撑伞的女孩子。
“文州,你没带伞吗?”苏沐橙撑着一把橙花伞,看见躲在屋檐下的喻文州连忙招手。
“嗯,整理了一下资料,就让他们先走了,谁知道这雨还没停。”
“诶,反正蓝雨离好像没多远吧。不如我们一起吧。”
“好。”
“不过我先要去买点那边的小吃,你是在这里等我还是和我一起。”
“和你一起,正好我也想吃那里的东西了。”
“文州大大,你看你这么高…”苏沐橙弯了眉眼,眼中是狡黠。
“当然。”喻文州接过伞,也笑了起来。
喻文州轻轻抚上心脏的位置,觉得有些疼。

“走吧,去殡仪馆。”叶修抽完那口烟,拿起外套向外走。

殡仪馆
叶修他们到的时候,陈果和唐柔正在门口等他们,两人眼睛已经红的不像话。
楚云秀穿着高跟鞋,跑得很快。
她看见躺在里面的苏沐橙,本来死死压住的情绪,一瞬间倾斜出来,她跪坐在了地上。
“沐橙…沐橙…”
那个女孩子一副乖巧的样子,沉沉的睡着,就像那时候一样。
“你叫楚云秀吧,我认识你,我叫苏沐橙,嘉世训练营的。”
那个女孩子笑容明朗,温暖了寒冬。
“你好。”楚云秀偏过头,也朝她笑。
“能不能和我打一局荣耀?太无聊啦,等叶秋和你们队打完都不知道多久了。”苏沐橙指着对面的网吧。
“好。”楚云秀点头,苏沐橙利落拉着她就过了马路,她甚至怀疑这个小姑娘是不是人贩子啊…
一盘荣耀打完。
“很厉害。我还差了不少呢。”苏沐橙笑。
“你也很厉害的。差不多了,我们回去吧。”楚云秀关了游戏,伸出手。
“不打不相识,难得联盟里面有女孩子的,再次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楚云秀。”
“那我以后叫你秀秀好啦。”苏沐橙牵过她的手,那人很温暖,不像现在,冷冰冰地躺在里面。

叶修抽着烟,没有开口,但是谁都知道他难过。那一直跟在他身后的小姑娘,躺在那冰冷的地方,她又是个怕冷的人。
他想起了她说的话。
“喏,给你的绿茶。”
“叶修,你能不能少抽一点烟啊。”
“小鸡炖蘑菇的!”
“你又鄙视云秀的品味了。”
叶修把烟掐了,口中只剩下一大股苦味,弥漫着整个人。

“苏沐橙…”孙翔不知所措,看着周围的人和那躺在中央的人,只觉得更难受,所以他跑到外面透了口气。
“这个苏沐橙,前几天还说等去了s市让我陪她玩呢…不守信用。”
他揉了揉眼眶,想要把眼泪逼回去。
苏沐橙还不知道,他喜欢她啊…
从世邀赛开始,就喜欢上了。
他喜欢看她打荣耀的样子,那眼里好像有星辰,就这样映在了心里。
那时候和美国打,个人赛失利,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的原因。是她从酒店找到他给他安慰和他一起讨论这次的不足,那时候已经是深夜。
“二翔。”苏沐橙敲了坐在床上的他,眼神带着信任和鼓励。
“之前不是很想承认,但是,你的确做到了。那时候你说的,要让斗神的名号响彻整个荣耀大陆。所以,继续加油吧。我回房间了。”苏沐橙走出门,孙翔送她到了她房门口。
“晚安,新斗神。”她眨了眨眼,就进了房里,孙翔却感觉自己的心跳动的很快。
“我还没告诉你呢…”孙翔倚在墙边,低下了头。

周泽楷站在里面,闭上了眼睛,张开眼却是一片模糊。
想起那次他请苏沐橙陪他去吃h市的小吃。
“小周小周,你太不经逗了。”苏沐橙笑着,拿着两串烤肉,递给他一串。
“这个阿婆做的很好吃的,要不要试试?”
周泽楷点点头。
苏沐橙带着他走进一个小巷子里的店,带着古朴的气味。
“囡囡,这是你男朋友?”
周泽楷听见这句话,脸色微红。
“不是啦阿婆,今天还有青团和豆花嘛?”苏沐橙看见他又红了脸,扑哧一笑。
“你运气好,青团倒是有,但是豆花只剩一碗了。”阿婆从屋里端出,多拿了个碗。
“小周你吃豆花。我吃青团就可以了。”苏沐橙笑着把豆花放在他面前。
“一起…”周泽楷挖了一半到另一个碗。放到苏沐橙面前,有点不好意思。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可好吃了阿婆做的。”她弯了眉眼,朝他笑,他觉得这豆花可称得上绝世美味了。
美人配美食,称得上人生大乐事一件。
只是以后,却没人相伴了。
也没人知道,周泽楷有多喜欢苏沐橙了。
周泽楷看着那远处的人儿,视线模糊。

“md。”张佳乐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他还什么都没说呢。
苏沐橙和张佳乐是第二赛季认识的,张佳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她。
只是突然想起世邀赛的时候,他们一起训练。
“乐乐你这打法很伤眼睛,别揉眼睛了。来滴点眼药水。”苏沐橙叫住准备出去看风景缓解疲劳的张佳乐。
张佳乐揉了揉眼,点点头。
苏沐橙递给他,他滴眼药水滴却滴在衣服上脸颊上反正没滴到正确地方。苏沐橙笑得不行,她抹了抹眼角不存在的眼泪。
“哎服你了,我来帮你。”苏沐橙站起来,张佳乐乖乖把眼药水给她。
闻到了她身上的味道,他闭了眼。
“你睁开眼睛啊!不然我怎么给你滴。”苏沐橙无奈。
“…哦。”张佳乐又睁开了,看见苏姑娘的头发碰到了自己的颈部,扑通扑通,不仅心在跳,脸也烫起来了。
“好啦,你脸怎么红了?不舒服吗?”苏沐橙滴好眼药水后盖上,发现张佳乐脸有些红。
张佳乐眨眨眼眨眨眼一边回复:“没事,最近有点上火。”说完自己笑了。
那小姑娘也一起笑了起来。
“苏沐橙…苏沐橙…”张佳乐苦笑,这可是比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更难过啊…

“沐姐姐。”方锐显然在外面哭了一场,才进来看的。
他想起苏沐橙每次面对他耍宝的时候,总是一脸无奈又好笑。
“点心大大。”
“到!”
还有上场前苏沐橙总会给他一个糖(每个队友都有发)是橙子味的,很好吃。
兴欣也还剩着糖,但是再不是那种味道了。
也再不会是那个一举一动就会牵动他心弦的女孩了。

黄少天站在那里,静静地看着躺在里面的苏沐橙,神色暗淡。眼眶红的不像话,明明昨晚还和他聊天,明明昨晚才确定的关系。
“苏沐橙…哈。”黄少天声音已经哑了,带着哽咽,等楚云秀被扶走,他慢慢的走了过去,靠在了苏沐橙的棺材旁边。
“哎,苏妹子,不对,女朋友。你还说今天见,先不告诉告诉他们,让他们吓一跳的。我大概是第五赛季喜欢上你的,不过你总跟在叶修身边,虽然知道你和他十几年的关系,但是总会觉得有点碍眼嘛。”他哽咽,轻轻开口。
“昨天晚上我和你表白,我觉得其实不太可能,但我就是想试一试,联盟好多人都喜欢你啊你可是联盟女神,我压力挺大的,谁知道你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原来你也喜欢我啊,当时知道这消息我开心的要死。你问我我怎么喜欢上你的,我说不告诉你。哈哈哈毕竟太丢脸了嘛。那时候第五赛季有一次蓝雨和嘉世打比赛,赛后你和叶修说想去吃麻辣烫但是叶修有事我就被拉来带你去吃你记得吗?当时看见你笑,我就差点不知道接下来要干嘛,真的是…后来带你去吃麻辣烫,你怎么这么能吃辣啊…还点秋葵我都怀疑你和我存心过不去了。在美色的诱惑下,我就吃了点秋葵嘛,然后你笑得特别好看,让我那时候想起一句歌词,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头。那时候我就发现,我栽了,十几年的芳心守不住了。”
“你前几天还和我说下次去h市带我去吃最近新开的特别好吃的东西。”
“但是,苏沐橙,你再也不会带我去了。”
黄少天眼泪就这样掉了下来,一句句哽咽。
他耳边似乎还是苏沐橙那句话。
“黄少天,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可惜没有人回应了。

评论(26)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