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冬枣和香蕉

鬼知道黄少天经历了什么,和蓝雨各队友打赌结果输了,可以要求他做三件事。
他看着嘀嘀咕咕的队友,感觉到了世界深深的恶意。
“那啥,队长…”黄少天试图开口说些什么,卢瀚文非常善解人意的打断了他的话。
“黄少我们决定了,第一件,发微博说有时间会开直播,第二件事,直播冬枣和香蕉一起吃。第三件事,等沐橙姐来了以后再开直播必须让她看着你。”
“就这样??”黄少天不解,看着队友笑眯眯的总觉得怪怪的,毕竟一个大心脏和几个小心脏笑眯眯瞅着你,怎么说都不太对劲。
“嗯。我记得你说她中秋节过来。”喻队抬起头,把手机递给黄少天。
黄少天艰难点点头,要在媳妇面前丢丑…还能有什么比这更难受的事情了?!

中秋节当天,黄少天带着苏沐橙回家吃饭。
看着自家老母亲和老父亲露出慈祥的微笑并且疯狂给苏沐橙夹菜,嘘寒问暖的,黄少天也就只能牵牵自家媳妇小手,一点实质性的行动都不能干,和媳妇相隔的远,好不容易在一起了结果还有自家爸妈。
黄少天吃完饭以后,拉起吃好了的苏沐橙和自家爸妈打声招呼,便跑到自己房间里。
“媳妇媳妇!”黄少天看着桌子上的冬枣和香蕉,委屈的像一只柴犬。
“我也听小卢说了,不就是打赌输了吗?要愿赌服输嘛。况且,我也很期待。”苏沐橙捏他的脸。
黄少天无奈,拿出手机开了直播,抱着自家媳妇和粉丝们打招呼。
“大家好大家好,今天有没有吃月饼啊。我今天吃了莲蓉蛋黄的和板栗的,味道还不错。媳妇你来打个招呼呗。”
“大家好,我是苏沐橙。中秋快乐!”苏沐橙有些不好意思,在这么多人面前和黄少天这样腻歪。
粉丝心里苦。
黄少天和苏沐橙自从十三赛季结婚以后,黄少天天撒狗粮,吃的她们那叫一个200斤的胖子。
无数弹幕正在涌来。
“女神美颜盛世,prprpr!”
“女神我爱你!”
“啧啧啧,黄少能不能照顾一下单身狗的心情啊,都多大人了还这么腻歪。”
“知道你老婆是联盟女神了!下一个!”

“你们这就是嫉妒!”黄少天笑容灿烂,苏沐橙指了指桌子上的冬枣和香蕉,立马脸色就变了一个色调。
“今天少天给你们直播冬枣和香蕉的正确吃法,算是中秋礼物啦。”苏沐橙笑眯眯,起身,去拿桌子上的冬枣和香蕉。
“来吧,少天大大。”

黄少天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粉丝开始疯狂刷屏,但是苏沐橙拿着手机的,就一边看弹幕一边笑得不能自我。
“黄少你继砍树以后什么偶像包袱都不要了吗???”
“自从有了女神以后,可能也是中二晚期了。”

黄少天第一口吃下去。
“哎,冬枣挺好吃的,下次让老妈多买点,沐橙喜欢吃的。”他心里想。
“怎么越嚼越不对劲啊…”黄少天咕哝一句,一股怪味开始蔓延…
黄少天捂着嘴连忙跑进厕所里。
给粉丝和苏沐橙留下一个背影。

十分钟以后,黄少天出来了,他表示自己不想说话。
苏沐橙示意他弯腰。
“张开手。”苏沐橙说。
黄少天弯了腰,又张开手,十分听从媳妇的话。
苏沐橙从口袋里拿出糖,放在他手上。
“这是一点点补偿。”她笑眯眯,捏了捏黄少天的脸。
“啧。”黄少天拆开糖纸,把糖扔进嘴里,搂住了苏沐橙就是吻。
哼,这个坏媳妇。他想。

弹幕又一次疯狂刷了起来。

评论(21)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