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有关小姑娘。[闲谈]


谢谢看我的胡言乱语。

喜欢一个小姑娘,名字叫苏沐橙。

三年了,听起来也没有多久。
看她一点点破茧,成为我心中最美的蝴蝶。
她是小蝴蝶,美丽,向往自由,却又依然保持着初心,无畏风雨。
她似乎拥有世间一切美好品质,就这样她来到了我们的世界。
我在和老师推荐《全职》的时候,夸过小蝴蝶很多次,我说作者先声夺人。
“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就这样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她不娇纵,笑起来眉眼弯弯,偶尔也有自己的小脾气,但对世界,她报以美好,知世故而不世故。遵守自己的原则,一步步成长,坚强起来。
在对战轮回的吕泊远时,虫爹评价了她这场战斗。
“这场胜利,她当之无愧。”
或许又是虫爹点点滴滴的对她赞美的堆积。
“她的惊艳消化在点点滴滴中。”
“她更强了。”
是的,她更强了。
我很喜欢小蝴蝶,相信你们也是,如此热爱一个角色,想将世界一切美好都奉上。

我不喜欢那些在无形中诋毁角色的梗,比如动漫开播的黄少女装梗,或许又是伞哥替身梗。
她是伞哥的心头宝,是他最亲的亲人,我想如此疼爱妹妹的人,更不会想让沐橙受伤害,被诋毁。
我曾经想到这样一个场景。
他们在小出租屋里,伞哥站在沐沐的面前,轻柔抚去沐沐的泪痕,然后为了逗她一笑,使尽十八般武艺。
他们血浓于血,无可替代。
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她从来不争不抢,做着一个淡然的人。
于我眼里,她是最耀眼的。

我想要做她的守护者,将流言蜚语挡去。
她给予了我无限的勇气。
那句叙利亚驻联合国大使说过这样一句话。
“这句话,我将说千千万万遍。”

是的,我将说千千万万遍。
“无畏风雨,则沐雨橙风。”

评论(1)
热度(33)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