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婚后生活。】有孩子梗。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已经退役。

苏沐橙一脸淡定走出厕所。

“咳,少天。我怀孕了。”苏沐橙看着坐在身边看着电视一边吐槽的黄少天。

黄少天呆了:“媳妇你怀孕了?!男孩还是女孩,他他他……”内心想法是这样,本剑圣媳妇果然争气,结婚不到一年就怀上了balabala……

苏沐橙瞥了一眼“我也就比你早知道几分钟。我怎么知道是男是女。”

“本剑圣的儿子女儿一定继承了咱俩的优良传统,你看我这么帅媳妇你又是联盟女神咱俩孩子一定好看,还有啊胎教什么的媳妇你要少看楚云秀给你推荐的电视剧对孩子不好……”

“你好吵,黄烦烦。”

“奥。”黄少天怂着耳朵憋住自己想要说的话,孕妇不能生气,瞅了瞅自家媳妇的肚子,用手抚上去,笑得像个孩子。

苏沐橙瞅着自家老公这个样子,笑了“哈士奇一样。”

“媳妇你怎么能把你英俊潇洒聪明无比的老公比作哈士奇那种呆蠢的生物呢!”

“可是,我最喜欢的就是哈士奇了。”

“诶嘿嘿嘿,媳妇我也最喜欢你了!”

“要做爸爸了哦少天。”苏沐橙眉眼弯弯看着黄少天,阳光撒在他们身上特别好看。

“当然。”黄少天以双膝跪在沙发上,轻轻吻上苏沐橙的眼睛。“我一直都在准备。”

评论(7)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