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警官黄沐日常。
“苏沐橙!”身后传来一阵声音,苏沐橙半跪在地上,

枪被扔出很远。她的周围,是一滩血水。

显然,是从苏沐橙身上滴下来的。

苏沐橙意识渐渐模糊,看见来人,放下心来。身体没有

意识,直接倒在地上。

“苏沐橙,大早上你还不起床。”黄少天坐在人床前戳人脸。

“黄少天你没看见我是伤员吗?”苏沐橙想翻个身,牵

动了伤口。“嘶……”

“你昨晚追谁了你,弄成这么个鬼样子。我抱你去吃饭。”黄少天抱起苏沐橙,一边唠叨:“你说你不能在家好好当你的黄太太吗?偏偏跑去当警察,你看你现在这个样子,也不知道谁心疼啊。”

“黄少天你好烦,你别忘了你自己也是警察。而且还是带我的师父。”

“啧我就没觉得你把我当师父过?现在提起来也没用,我现在是你老公!”

“当然,我进警局就看上你了。”

“怪不得老叶当时看我仿佛我抢了他老婆似的话说苏沐橙你不会是他童养媳吧。”

“他是我哥童养媳好吗?”

“苏沐橙你是不是又和楚云秀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了啊。真是的张新杰也不管管看起来这么正经一个人。”

“张新杰对秀秀好的我都羡慕。”

“等等苏沐橙你是说我对你不好咯???”

“哪有啊,真冤枉我。我快饿死了,喂我。”苏沐橙一脸无辜。

“真的是拿你没办法。”黄少天吹了吹勺里的粥,眉眼生了狡黠。自己喝下那勺粥,吻住苏沐橙的唇。

“这可是惩罚。”他看着脸色红润的苏沐橙,勾起唇。

评论(6)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