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黄沐]给最亲爱的你。

ooc
有私设。
cp是黄沐。
黄沐(她俩女儿)小名叫宜家。
希望你看的愉快。
信的形式。
失踪人口回归!

给钙奶奶的 @Ade

最最最最亲爱的黄太太:
看见这个称呼你一定又要嘟嚷一句自己还年轻,是的你超级年轻,明明已经三十多岁了,还是很年轻,像二十岁一样好看,我没有耍花腔,这是事实。

今年是2035年,这是我们结婚的第十年,宜家也已经六岁了。真的是好快啊。我记得刚认识你的时候,是2018年,蓝雨和嘉世打比赛,叶修怕你一个人在那里没什么好玩的,就把你带来蓝雨青训营这边,谁知道都是男孩子。你那时候看起来十五岁的样子,朝我们笑了下,我们这边便悄悄躁动了一下。你坐在我的旁边,拿着手机好像是在和谁聊天,并不担心这场比赛的结局,我从口袋里掏出刚从他们那抢来的橙子悄悄的问你要不要,你朝我笑了笑,接过了它。我的心突然跳了起来,随着比赛场上的荣耀的枪声一起的节奏跳动。灯光很暗,你应该没有看清我的脸,很烫,我想超级红。我想一定因为是那群人起哄的缘故。你说你叫苏沐橙,正好有个橙。我说我叫黄少天。真的是好奇怪啊,我平常那么话唠的一个人,竟然就说了几个字。然后你笑了,说我们好有缘,都是一个色系。我当时也跟着笑了。这就是初见。

后来我才知道,你就是沐雨橙风。明明那么温柔一个女孩子,用的却是重火力武器,想起你那时候追着我轰,真的是,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了。

第四赛季你出道,我去看了。真的,你和叶修仿佛是与生俱来的默契,所有人都觉得你和他是最佳搭档,包括我。我当时觉得,要是我能和你并肩就好了。但是那个赛季,你没有拿到冠军,许多粉丝转黑,认为是你断送了嘉世的四连冠。我跑去看你,很晚了你在嘉世里训练,屏幕的光照着你的脸,我站在暗处,突然很想抱住你。然后我知道,我完了,我躲不过去的。

苏沐橙是个黄少天跨不过去的劫。

嘉世的成绩开始下滑,明眼人都看得出是团队问题,第六赛季我陪你出去吃东西,你突然问我,喜欢是什么。我当时觉得你是不是喜欢叶修,毕竟他陪伴你很多年,是我无法触及的很多年。
我说,是想无论什么时候都陪在她身边,她一笑你就觉得什么都是灿烂的,想把自己最好的东西送给她。你愣愣看着我,突然笑了,把碗里的土豆挑给我。笑着说,土豆在我看来是我现在最好的东西,所以给你啦。
你的脸有点红,不知道是火锅的缘故,还是你这句话。
我当时没缓过神,说了一句土豆不好吃。然后连忙送入口里,有点烫啊。

你扑哧一下就笑了,稀里糊涂确定了关系的我俩。

后来我才知道,你喜欢我这件事是刚认识的时候就喜欢了,每次全明星赛我俩名字总是挨得特别近,因为要么是你靠着我的签,要么是我挨着你,我们俩的cp党都不知道拿这个写了多少同人文,他们真是棒,这么有眼光觉得我俩是一对。

夏休和你一起去旅游,被人拍到了,你也丝毫没有要躲的意思,当然我也很想宣誓自己的主权,然后我俩就公开了。微博上炸开了花,我看着评论忍不住说,我的联盟女神,这么受欢迎的吗?加重了我的两个字,你似乎听出我吃味了,抵着我的额头,看着我的眼睛说我的剑圣大大,也很受欢迎啊。我吃醋了,要剑圣大大亲亲才好。狡黠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我就忍不住亲亲你了!

第十赛季恭喜你拿到了冠军,我看见你拿着冠军戒指,跑到我旁边,让我把手伸出来,把戒指戴在我手上,笑眯眯的告诉我,我以后是你的专有物了,不知道你看见周围的人举起了火把没有,反正我是带着你跑了。

世邀赛算得上是我俩正式的并肩作战,你真的是好受欢迎,好多人向你告白,我只想用冰雨把他们钉在墙上,把你藏起来,什么都不给他们看见,这是我的!不许看!我们拿到了冠军,你和我说想结婚的时候,我差点就想抱住你亲亲抱抱举高高,苏沐橙愿意嫁给黄少天了,以后就是黄太太了!带你回去见家长,爸妈也很喜欢你,真的是太讨人喜欢了你。

婚礼那天你超级超级无敌好看,我从来没见过那么好看的人,叶修拉着你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吃醋了,我觉得假如我没有那么喜欢你我就不会吃那么多醋了,不过你就要嫁给我了,我就勉为其难得叫他一回大舅子吧。

退役以后,你怀上了宜家,我特别害怕,我觉得生产是很危险的,老妈她们也一直照顾着你,宜家特别闹那时候,你每天吃不好睡不好,本来就瘦,捧着个大肚子我心惊胆战,生产那天,你不许我进产房,我站在手术室前不停地走,老妈嫌我没出息,我当时听见你的尖叫差点就想冲进去,一声婴儿的啼哭没让我稍微松口气,直到医生说母女平安的时候,我才稍微松口气。你满头都是汗,苍白的样子,我握住你的手。你朝我笑了,我却想要流泪。

苏沐橙,不对。黄太太,我有没有告诉你。那年去寺庙拜佛,我偷偷问主持要了一根红线,在你睡着的时候连在了我俩的小拇指,据说这样,有三生三世的缘分。
我想同你岁岁长相见。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你知道我说了无数遍黄少天喜欢苏沐橙,也知道黄少天多喜欢苏沐橙。

                                  你的黄先生。
                                   2035.6.7

评论(9)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