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黄沐]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刻你可曾想起过我

oocooc
有蛮多私设的。
一个类似于回忆的黄沐。
看的愉快。

那是苏沐橙退役以后的第五年,同赛季的选手已经都退役了,比如喻文州,张新杰去了国外进修大学,楚云秀和她合资开了一家咖啡店,生意一向很好,毕竟荣耀如今一直在发展,她的粉丝也经常会来照顾生意。
星期天下午一向是她和楚云秀的下午茶时间。
楚云秀说起自家老公在结婚两周年做过的事情,苏沐橙只是微笑的听着,偶尔说一俩句你家副队真棒,放过我这条单身狗吧。
“哎,沐沐,你还喜欢黄少天的吧。”楚云秀撑着头,突然问。

苏沐橙没有想到这突如其来的问话,愣了一下,看着外面,笑了笑。
“是啊。”
“你俩为啥这么折腾对方啊。明明相互喜欢…”
“我不知道,当初为什么有在一起的勇气,却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现在又没有在一起的勇气了。很奇怪吧。”
痴人说着梦,都道情之所钟。
“因为安全感吗?”楚云秀是知道一点的。
“嘛…应该是吧。说到底还是我俩自己的问题。”苏沐橙低头搅着咖啡。
第一次心动的感觉,没有小鹿乱撞的感觉,但却是一眼万年。
那个人穿着蓝雨队服,站在阳光底下一手举着写着苏沐橙的木牌子,一手拿着一杯奶茶,看见了她,眼中充满笑意,笑容像是阳光。
明明很开心,却要装作很嫌弃的样子。
“啊喂黄少天,怎么是你啊?我还以为是文州来的呢。”
看那人似乎要炸毛的样子,连忙接了一句。
“不过也挺好的。”悄悄掐了自己手,试图把脸上的红晕也掐下去,就这个样子不知道落入了谁的眼里,又是怎样一副好看的紧的样子。
“热着了吧,给你买的奶茶,不冷不热!可是我从城东买的,上次你不是夸这家奶茶好喝吗。”黄少天递给她,指尖相碰。
“是啊是啊,热着了。”苏沐橙庆幸能有个借口解释一下,不然就暴露了,这一刻小鹿少年出现了,疯狂撞着,似乎要跳出来,而黄少天熟练地接过她的行李箱,问她。
“下个赛季出道了对吧。”
“是啊,雪峰哥要退役了。”
“真巧。我俩一起出道。”
“某公会抢boss大佬出道,名字叫什么?”
“夜雨声烦。”
“太有缘了吧黄少,我沐雨橙风哎。”
“那可不,我和你多有缘多默契啊,不是我说,苏沐橙你看那么帅气的人来给你接机你就不感动吗还附赠奶茶,这么贴心到家的服务有几个人做到啊!!”
“是是是,感动的泪流满面。”

后来啊,第四赛季出道的她们被称为黄金一代,征战在荣耀赛场,只可惜,嘉世的三连冠,从她这里断了,她没有成为叶修最好的帮手。
所有人都安慰她,亚军也很棒了,可是电子竞技,哪来的第二名?她并不甘心,夜晚一个人坐在训练室里,偶尔也会想如果是哥哥的话,应该一直都是冠军冠军冠军吧…天…那个聒噪的家伙又来了。
“苏妹子苏妹子!”黄少天和她隔了一扇玻璃,敲了敲玻璃,水雾温柔了眉眼,他在那边手舞足蹈的比划,毕竟是训练室,别队的人还是别进比较好。苏沐橙叹了口气,拿着外套走出了训练室。
“我们去吃大排档好不好!!!就是上次你给我发图片的那个我想吃很久了叶秋又不和我PK我来这里有什么意义??!”
“敢情你来这里就是为了和叶秋PK啊?”
“呸我还不是为了你!”黄少天戛然而止的话语,两人相对,一种诡异的尴尬蔓延在两人中。
“咳,那啥,走吧。”苏沐橙抓紧了自己的外套,带着他往前走,小鹿先生却在这个时候撞了起来,砰咚砰咚。
黄少天拉住了她,“等等,你先把你外套穿上,外面冷。然后带上这个!”一只手从他提的袋子中拿出两条围巾,一条粉的一条蓝的。
自古粉蓝出cp嘛…苏沐橙暗暗想。
她乖巧的接过,戴上了,捂住自己大半脸,只露出好看的眸子,黄少天也是,两人对着玻璃,看着对方的造型,忍不住笑出了声。
“扑哧黄少天你这样好蠢啊剑圣大大。”
“哈哈哈苏沐橙你也没好到哪去啊联盟女神哎。”
“走走走,今天你请客啊。”
“凭什么是我啊!”
“你不是来安慰我的吗?当然你请客。”
“苏沐橙你这个黑心大橙子。”
苏沐橙记得后来她和黄少天去吃大排档还被粉丝瞅见了,不过是理智粉,很愉快。她和黄少天少见的吹了两瓶啤酒,对了还让他吃了秋葵,不过男选手的酒量都这么差吗?后来她把他拉回去的时候,简直一言难尽。
那个人拉着她的手不放,一边说着糊话。
“苏沐橙你个黑心大橙子。”
“哭什么啊又不全怪你对不对。”
“你别哭啊。”
“我可心疼你了苏沐橙。”
“我也可喜欢你了。”
“你一哭我就想抱你告诉你没事啊没事,我这不是在呢。”
“苏沐橙你要不要喜欢我,我是世界上最甜的,不对我是第二,你才是最甜的。黑糖橙子哈哈哈哈。”
“在一起吗我俩看起来就很配。你会喜欢我吗?”
苏沐橙头一次听见人喝醉表白的,还表白成这样的。
“喜欢。很喜欢你。”她回应道。
“你谁呀大姐,长的怎么那像我喜欢的人。”黄少天转过头,仔细看她。
“不行…我有喜欢的人了,名字叫苏沐橙,好听吧,她人也特别好。”他歪着头又仔细瞧她。
“是苏小姐吗?”
“是的呀。”
“您有一位男朋友需要认领,请问您多久能领回家。”
“…黄少天你到底醉没醉啊。”苏沐橙拉着他坐下,这人都喝醉了还耍嘴皮子。
“喝醉了会带我回家的话那我就是喝醉了!”黄少天的眼睛亮晶晶的。
苏沐橙真的是没话说,这人怎么喝醉了就变个样的啊。
“成成成,那我把我的男朋友认领回家好不好,快,拉着我,和我回家。”
然后就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
后来就是宣布了,各种言论扑面而来,给战队也带来不少压力,可是他们都支持着苏沐橙和黄少天,在赛场上不会做违背电子竞技精神的行为,因为他们都是职业选手。
每天一个晚间电话,是她俩的一个每天必做,因为嘉世成绩的原因,不喜欢苏沐橙的人挺多的,黄少天就开着大号去苏沐橙的微博下评论,第一条都是他。
后来喜欢苏沐橙的人越来越多,也就越来越赞成她俩,毕竟官方cp逼死同人,还给他俩取个名字。
佳偶天橙。
听起来很般配,苏沐橙也会上那些网站,看看她们剪辑出来的她和黄少天的视频,偶尔推荐给黄少天,黄少天却一个电话打过来。
“我也看了这个视频!”
真的是和他太有默契了。苏沐橙想着,发出了笑声,望着繁星满天,轻轻说。
“我想你了。”
“什么?我这边信号不是很好,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想你了。”苏沐橙温软着眉眼,带着点点吴音的腔调。
“我也是,超级超级想你。”
而手机另一边的黄少天悄悄录了下来,眉眼间具是笑意,在手机屏幕上轻轻一吻,壁纸是苏沐橙,上面还p了七个字,黄少天的女朋友。

所有人都觉得,苏沐橙会和黄少天结婚,包括她们两个人。
可是后来的后来,他们没有在一起。
“苏沐橙,我们分手吧。不勉强了。”
“好。”
苏沐橙扪心自问,倘若时间回到那个时候2月25日,你还会那样愣住一会儿选择同一条路吗?
苏沐橙不知道。她从来不知道他到底多喜欢她,她又多喜欢他。
说到底俩人分手的原因,都是因为安全感作怪。
叶修他们在苏沐橙面前会回避有关黄少天的话题,偶尔提起他,苏沐橙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却在深夜时独自哭红了眼,看着以前的聊天记录,只觉得这情关好难跨,在深夜中,她会想,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刻,那个她那样喜欢的人有没有思念过她。
她退役后走过很多城市,才回来开的这家店。
此时的职业选手大多数已经没有什么联系,最多不过是每年举办一个聚餐。
店的名字叫水天一色。
苏沐橙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在等,楚云秀问起的时候似乎才揭开了那尘封的记忆。
有一天黄少天就突然来了,眉目间多了一点点沧桑,可那股明朗还存在。
他说,“好巧,苏沐橙。要不要再认识黄少天一次。”

评论(8)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