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黄沐]我的心动选手

提前七夕快乐!

迟来的少天生贺我有罪呜呜呜。

ooc属于我

私设依然多。

苏沐橙和很多女孩子一样,喜欢听声音好听的人说话,说到底就是个声控,而如今特别火的歌圈大神——夜雨声烦,一个g市人。声音很干净,带着少年的气息,却很有辨识度,让苏沐橙一听见就粉上了他,每天在直播间蹲点,甚至还是夜雨声烦粉丝群的管理。其实也就是这个暑假的事,因为刚高考完没事做,而夜雨声烦也说过他也刚高考完,没事做被朋友拉进来的。

“你好,我想要一杯红豆奶茶。”苏沐橙点过奶茶后,坐在位置上,正盯着手机看有没有夜雨声烦直播的消息。

“好的,您稍等一会,是在这里吃吗?”

“是的。麻烦了。”

“您先找个位置坐吧。”

“你好,你对面有人吗?”黄少天看着对面的苏沐橙问道,至于为什么选这里,因为这妹子看起来就好看,脾气也很好!

“啊,可以,你坐。”苏沐橙听见这声音,立刻抬起头,是一个黄头发的少年,带着笑容。

怎么声音怎么像我家烦烦…苏沐橙暗暗想,也露出一个微笑。(确定不是姨母笑??)

“听你口音也不像是g市这边的人,是来旅游吗?旅游的话这里还是蛮好玩的。”黄少天试图搭话。

“啊,不是的。我报考的大学就是g大,已经录取了,所以过来看看,熟悉下环境。”

“好巧,我也是报考g大录取了,所以我们是同届生咯。那我介绍一下自己吧,我叫黄少天。”

“那真的巧,我叫苏沐橙。”

“打扰一下,奶茶好了。这杯是芒果的,这杯是红豆的。”

“谢谢。”

“谢谢。”

“我一见到你,就有一种之前见过的感觉,很奇怪吧。之前你是不是来过g市啊?”黄少天挠挠头,想要找出话题,想起自己以前看过的电视剧的搭话片段。

“从来没有过,不过你的声音很熟悉,而且背影也很熟悉。像我特别喜欢的那个…”

“嗯?”

“夜雨声烦。”

“…”黄少天愣住了,出来买个奶茶碰见好看的女孩子发现还是自己粉丝,他很想问度娘咋办。

“是不是你呢?”苏沐橙撑着头看着这人一脸懵逼,眨巴两下眼睛,笑着问。

按照道理应该先迂回一下,但是黄少天被这笑容闪了下,心跳加速。愣愣的回答。

“是啊…”黄少天答完以后,突然醒悟,但是已经承认了。只能补一句。“别告诉别人哦,这事情只有你和我知道,要是让别人知道了,别人跑我家里来就不好了。”比了一个嘘的动作。

“好的好的,你真的是吗?不好意思我有点激动。”苏沐橙努力压抑自己的兴奋,心动选手就在对面,苏沐橙你矜持点好不好!!

“你微博名叫什么?”

“沐雨橙风。”

“关注了。喏,这么风流倜傥的头像和微博名一看就知道是我了!”黄少天给她看手机,果然大写的v号认证。

沐雨橙风…这不是他粉丝团团长的名字吗ORZ吓死…

苏沐橙听到这话…这自恋也就他们家烦烦做的出了。

“噗…该走了,别人还没位置坐呢。”苏沐橙起身,准备去付款,黄少天却抢先一步。

“姐姐,她的我也一起付了。”黄少天对着收银台小姐姐说,又偏过头看着苏沐橙。

“好歹我是地主,我的粉丝来g市也该我请客。对了,你多久去g大?”

“明天吧。”

“那我明天陪你去吧,周围还有蛮多小吃的。万一你不知道路咋办,我可是土生土长的g市人,包你满意哦。”

“好的啊。那明天我给你微博发消息?”

“我微博太多私信了,可能看不到,加个QQ?”

“好的啊。”

“xxxxxxxxx”

“xxxxxxxxx,那我回去了,不用送啦。蛮近的。”

“啊,哦,好。到家给我发个消息,才知道我的粉丝安不安全到家。”

“好的。拜拜。”

“拜拜。”

他俩朝着相反的方向走去了…

……

苏沐橙正哼着歌准备上楼,碰见了哼着歌回来的黄少天。

什么叫转角遇到爱,什么叫心有灵犀。

“好巧…”

“咳咳,好巧好巧。”

“难道我俩住同一栋楼?”

“你是这栋楼的话那就是了…”

“我大学四年都住这,哥哥给买的房子…你住几楼?”

“三楼啊。”

“我也是…”

“305。”

“306…”

真的很巧了,苏沐橙不知道她哥究竟干了啥,买个房竟然和黄少天家只隔着一堵墙。

“沐橙啊…听哥一句劝,大学别随便别人给你送个啥你就答应在一起,擦亮眼睛!!”

“你叶修哥说得对,还有谁欺负你的话和哥哥说啊别委屈自己…”

天呐我的哥哥…我怕我自己扑上去了QAQ…苏沐橙想。

两人瞎聊了会,一起上了楼。

“有事来敲门,反正是邻居。你说是吧?”

“好的。再见。”

“再见。”

苏沐橙关上门以后,发出一声大梦初醒似的叹息,天呐…什么运气啊,难道难得转的锦鲤真的有带给人好运的功能??碰到自己最喜欢的太太是多少的运气,还是和自己一个大学的,还是住在隔壁……

醒醒!苏沐橙!快去做饭。她对着自己说。

苏沐橙做好了饭,想着要不要给黄少天带点过去,毕竟是邻居,先打好关系才能进行下一步。

拿着手机给他发了条消息。

“吃过饭了吗?”

“还没有。怎么了?”

“啊,我这里多做了一点,你要不要吃,用我们h市特色酱做出来的。”

“可以吗?!”

“那你开下门我过去吧。”

“好。”

黄少天看着自己已经做好的菜,哼着歌放进冰箱。(刚做好的菜不能放进冰箱的哦(´-ω-`)这是错误示范)

他打开了电脑,因为懒,他的账号设置了开机就登上,他摆弄了一下,准备吃完饭就直播,他不知道他的麦没关…

黄少天打开门,苏沐橙端着一个盘子上面有菜有饭,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两双碗筷

“有没有打扰你?”苏沐橙弯了眸。

“没有,我家里就我一个人。快进来吧。”

“好。”

直播间的弹幕刷了起来。

“!!女人的声音!我烦烦终于找到女朋友了吗?”

“声音也好好听哎…”

“吃饭吗听起来…”

“羡慕那个女孩子…不过她声音好干净,还有点甜。”

“是烦烦今天关注的那位吗!沐雨橙风。”

“沐沐好歹也是粉丝团团长,关注没毛病啊?”

黄少天接过菜,把盘子放在桌子上。苏沐橙坐在椅子上,好奇得瞅了瞅电脑,问。

“你是在开直播吗?”

“等吃过饭之后就开,怎么了?”

“你好像…麦没关。”苏沐橙吞了口口水,指着电脑上那泛着蓝光的小麦克风。

“ORZ…我记得我关了啊!怎么会忘记了呢!”黄少天连忙跑去关麦。

“噗…明天头条[夜雨声烦大大直播时竟然有女声??]”

“默哀自己。看起来都好好吃!可以开动了吗!”黄少天试图掩盖这尴尬,眼前的菜种类虽然少,但是看起来很清爽。

“吃吧吃吧。”

两人开始埋头吃饭,偶尔聊两句。

“你是h市人吗?”

“是啊。”

“h大也挺出名的啊怎么会想来g大呀。”

“啊,我挺喜欢g大的。”

还因为这是你所在的城市,苏沐橙在心里暗暗补充。

……

“吃饱了,真的非常好吃!!没想到苏妹子你人好看做菜也那么好吃。”

“谢谢,没想到你声音那么好听嘴还那么甜。”

“我觉得你应该这样说:没想到你说话好听长的也很好看,嘴还那么甜。”

“哈哈哈,我就不重复了你都自己夸自己了。”

“要走了吗?”

“嗯,还要洗碗洗澡。”

“啊…吃了你的菜我还不自觉洗碗不太好吧。”

“没关系,今天你先去直播吧,明天再给我洗也一样的。”苏沐橙说完,差点想打自己,什么叫明天给自己洗碗啊???

“哈哈哈好啊,只要你不嫌弃我吃得多就行。”

“对了,擦擦嘴巴,一嘴的油。”

“看来我这个人在自己的头号粉丝面前没面子了呜呜呜。”

“贫得你。我走啦。”苏沐橙收拾好碗筷,黄少天帮她开了门,她笑了笑。

“明天见。”

“明天见。”黄少天帮她把门关好以后,回到自己家,拿着纸巾擦了擦嘴巴,清清嗓子,把麦打开。。

“咳咳咳,大家晚上好,有没有想我啊,吃过饭了吗?我吃过了哦。”

弹幕:我们晓得了!!你和妹子一起吃的!!

“哈哈哈你们都听到了啊,超级好吃的菜哎不是我说。”

弹幕:妹子谁啊?

黄少天沉思了一下,带着笑意的说。

“是我的心动选手。”

这边的苏沐橙一边洗碗,刚点开直播,听到这句话愣住了。

屋外有灯火通明,蝉声清脆,微风拂过月光照的柳梢。

今晚的月色真美。

很久以后,苏沐橙问起黄少天为什么就对她心动了。

“一见钟情了呗。是不相信自己的魅力吗?”

“呸,我就知道你是因为我好看才会这样的。要是遇上别的好看的人你也会这样吧!!”

“不会。”

是怎么样的一见钟情呢,是他询问她能否坐她对面时,她抬起头的一个微笑,就这样进入眼帘,带着阳光。

“没有人能够拒绝那样的笑容。”

“什么啊?”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

评论(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