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一个新置顶]应该算比较重要的事情

你好,我是爱吃冷cp的啾?
很高兴认识你。
最有幸喜欢苏沐橙。
有两个特别好的组合朋友 @Ade  @桜
组合名字叫爱吃樱花的AD钙奶
头像来源于我的小樱花 @桜

写完了黄沐向的我的心动选手,发现自己文笔各方面越来越差,感谢你们能看下去。
因为已经是高三了暂时重心不会放在这里,大概在这一年一直到高考都不会出现了。
在这一年多作为一条咸鱼,一共写了30多篇吧,还删了部分特别不满意的有关沐沐的文。
黄沐17篇
方橙1篇
翔橙2篇
韩橙1篇
乐橙1篇
周橙2篇
叶橙2篇
喻橙1篇
all橙2篇

自认为文笔很不好,所以我写文真的是用爱发电了,感谢支持过我的人,粉过我的人。那时候在一个群里,有人偷偷摸摸和我说。
“你是老福特那个爱吃冷cp的啾太太吗?”
“是啊”
“您的黄沐真的好甜!!我超级喜欢。”
被人认可真的感觉很棒。
最喜欢黄沐其实有一个私心原因,他俩特别像我和我cp的相处。对黄沐这个cp有一种熟悉感。
后来随着自己心境的变化,发现自己已经不能在某些方面很好的写出心境。
所以明明有许多梗也没有再写下去。
写完我的心动选手这一篇黄沐向以后会封笔很长一段时间。
再次感谢喜欢过我的文的你们,也感谢你们愿意看到这里。

这么多年,她一点点成长,成为我最骄傲的那个苏沐橙,为她庆祝什么呢?庆祝她成长至如今,未曾被言语打倒,未曾被人世间的苦难打倒,她破茧成蝶,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我永远喜欢苏沐橙,这绝不会改变。

评论(2)
热度(9)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