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小片段】
ooc

黄少天看见了自家媳妇是B萌第一而自己是第二,而叶修又是第一,下面一排叶橙prpr。然后内心复杂。
“什么官配!明明我和你才是一对!!!即使没有公开也是,我要找老叶pkpkpkpk!媳妇媳妇!”
黄少天看着看电视剧无动于衷的苏沐橙。
手一点进微博。
黄少天V:
我爱你♡@苏沐橙V
附带图片

然后?评论炸开了花。
只见苏沐橙转发了。
苏沐橙V:
我也是♡。

可是后来黄少天还是被骂了。
没了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