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一个黄沐小片段

七夕快乐

“苏妹子七夕快乐,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你。所以秋葵你吃了吧?"黄少天看着桌子上的秋葵,苦了脸。
“黄少天!你不许挑食!"苏沐橙系着围裙端出菜,看见他把秋葵挪得远远的,有点气。
“别生气别生气我吃还不行吗?"黄少天夹起秋葵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苏沐橙看见黄少天这副模样,和柯基重叠起来,忍不住笑了。
黄少天眼睛一亮,直接吻住苏沐橙,把秋葵渡到苏沐橙口中。
“怎么样我都说了这东西超级难吃的吧?!"黄少天扬了眉,一副你看我没说错吧媳妇儿夸我的样子。
“…"苏沐橙很无奈。

评论(5)
热度(47)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