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方橙】橙子味的奶糖不甜要沐姐姐亲亲才甜。

方橙。

ooc。

私设退役之后。

很短小。

方锐看着旁边自家老婆又在淘宝逛着零食,想起那日苏沐橙一本正经说着减肥,还要他监督的样子。捏了捏苏沐橙腰间【不存在】的肉。惹来苏沐橙一个瞪眼。
“我说,沐姐姐,之前说减肥的可不是我啊。”方锐颇有些无奈。

“你看这个!这个!多好吃啊这些零食,你看还有你最喜欢吃的这种糖而且现在特别火不买的话万一以后没了怎么办?”苏沐橙凑近方锐,对着屏幕指指点点,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方锐顺势搂过自家媳妇抱在腿上,自家媳妇主动靠近,何乐不为?“好吧好吧,我投降你开心就好。”
苏沐橙满意点点头,从口袋里掏出方锐喜欢的橙子味的糖。

“沐姐姐,这糖好像不太甜。”方锐头搁在苏沐橙肩膀,眨着自己真诚的大眼睛。

“怎么可能,我自己昨天吃了还是那个味道。”苏沐橙疑惑偏过头看着他。

方锐立刻亲上她的唇,嘴角是促狭的笑意。
心想,这样才甜嘛。

评论(7)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