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叶橙]风都知道,我喜欢你

● ooc预警
● 纯属私设!
● 希望你们看的愉快

“沐橙,你听,风声。”叶修穿着上次苏沐橙给他买的新衣服,看起来挺好看的,他看着她。
“啊?”苏沐橙仔细听,耳边只有风的呼啸声。
“风都知道,我喜欢你。”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苏沐橙的手机此时发出不合时宜的声音,吵醒了正在睡梦中的苏沐橙,苏沐橙眯着眼,一点都不想起床,摸索着手机。
“喂…”
“起床了没?”是叶修打来的电话,让苏沐橙立刻就是一个鲤鱼打滚起来了。
“起床了起床了。”苏沐橙笑着回答,回想起刚刚做的梦,脸色微红。
“今天你是要和方锐去看青训营的,可别再睡下去了。这个赖床的情况,这么多年了还不改。”叶修那边有些嘈杂,他似乎心情不错。
“知道啦知道啦,我等会就去?等晚点我和你打电话,我先换衣服。”苏沐橙嘿嘿一笑,挂了叶修的电话,好心情的开始打扮。
不过…刚刚那个梦,是因为自己玩恋与制作人玩的太入迷,然后太想叶修了吗?
回忆起那时候的分离,好像还在昨天。
“保持联系,等你退役。”
“好。”
哎,可真是糟糕的情绪…才离开几个月,就忍不住思念他了。
毕竟,以前他俩也没有要分开过这么久。
苏沐橙叹气,打扮好自己准备出门。
事实证明,女孩子的一小会是很长的一小会。

苏沐橙低下头,看了眼手机,噔噔噔的下楼。
“沐姐姐~”方锐倚在楼梯的柱子,低头玩着手机。
“等很久了吗?”苏沐橙带着歉意的笑容问他。
“没有没有,等沐姐姐可是我的荣幸。”方锐眨了眨他真诚的大眼睛。
“又贫了啊你。”苏沐橙笑了笑,走下了楼。看见客厅正有人在吃早饭。
背影很熟悉…
等等?!!叶修?
叶修也听见了声音,拿着根油条在吃,转过了头。
“过来吃早饭,有你喜欢吃的。”叶修打了个招呼。
“好。话说你怎么过来啦,刚刚打电话的时候又没和我说。”苏沐橙走了过来坐在叶修旁边,开始吃早饭。
“哥这不是给你一个惊喜吗?”叶修准备拿出烟来抽,被苏沐橙瞪了一眼,讪讪把烟收了回去。

“啧啧啧,恋爱的酸臭味。”魏琛不知道什么时候窜了出来,和方锐两人看着,发出感叹。
“同意加一。”方锐点点头。

“要不,你别去了让叶修和苏妹子去?”
“好主意。”兴欣的好男儿说干就干,给苏沐橙发了个QQ,就偷偷和魏琛走了。

“方锐不去了?”叶修看了看苏沐橙的手机。
“嗯,说他突然有急事。”苏沐橙点点头,喝着豆浆。
“怎么突然过来了?”苏沐橙问。
“哎…就是刚回家嘛,我妈说我也老大不小了,就天天做红娘,想给我介绍对象。这不,我就过来了。”叶修无奈道。
苏沐橙嘬着豆浆也没说话,敢情不是来看自己而是来逃相亲的啊…
“然后我就和我妈说,我说我要去找我女朋友了。”
叶修又接着说。
“我说沐橙啊,你看微博上评价我俩老夫老妻型cp了,所以你要不要试着和我谈个恋爱啊…”
“咳咳咳…”苏沐橙被豆浆卡了一下,咳嗽出声,脸色酡红。
叶修轻轻拍着她的背,耳尖也有些红。
过了一阵子。
“那我们,试一试?”苏沐橙也开了口,看着他,脸色微红。
“毕竟自家养大的白菜还是自己吃可口。”叶修笑了,自己嘟囔了一句。
被苏沐橙连瞪了几眼。

“咳,吃饱了?”
“嗯。”
“走吧,我们去青训营。”叶修站起身,牵住了苏沐橙的手。
苏沐橙忍不住笑了。
“上次牵你的时候你还是个小孩子,手很小来着。”
“哈哈哈然后你还被哥哥追着打了一条街。”
“苏沐秋那个妹控太可怕了…”

然后没了…

微博:
苏沐橙_V:
大家好!@叶修_V
附带图片
一只纤长好看的手和一只相对来说较小一点的手。

评论(13)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