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黄沐】那些事

黄沐

好久不见

是小甜饼

ooc

有私设


那是十五赛季总决赛的最后一场。

兴欣VS霸图。

“不得不说即便没有叶修,兴欣的实力依然不容忽视啊。如今霸图只剩张佳乐一人,而兴欣还有方锐和苏沐橙!”潘林神情激动。

“张佳乐的血量不多了。苏沐橙能否把握到机会?海无量冲上去了!”

“张佳乐被贴身了!”

“张佳乐的法力不足也是一个原因。”李艺博说,“让我们恭喜兴欣!拿到冠军!!”

当苏沐橙屏幕出现荣耀两个大字时,她松了口气。

她想,她和兴欣五进季后赛,两次冠军,以及一次世邀赛冠军,应该算是不错的成绩了吧。

当初她没想过会这么喜欢这个游戏。

苏沐橙站起身来,走出比赛厅。队友都在等她,她笑了起来。

和他们一起走上领奖台,奖杯和戒指在灯光下闪闪发光,而荣耀两个字从眼里映在心中。

这是许多人为之疯狂沉浸的荣耀。

所有人举起了奖杯,大声的说。

“我们是冠军。”

现场记者会上。

苏沐橙看见观众席上的黄少天,那人走了过来,挂着灿烂的笑容,忍不住摇了摇头。

“孩子气死了。”她小声嘟囔。

在几轮问题之后,苏沐橙站了起来,朝现场的所有人鞠躬。

“这个赛季已经结束,在这里宣布一下,我应该离开这个赛场了,毕竟机会属于年轻人,我也打了十个赛季了,状态已经下滑了很多很多。所以,兴欣的队长由副队长方锐来接替。感谢大家和我的队友对我的支持以及对兴欣的支持。我相信,兴欣会越来越好。”

全场哗然,完全没看出苏沐橙状态的下滑。

她微笑着面对闪光的镜头,拥抱了每一个兴欣的队员。

“苏沐橙,你都退役了,所以你要不要考虑嫁给我了。”
黄少天也不知道从哪拿来话筒说,而他身后的粉丝有些还在擦眼泪,还有些已经举起了牌子,大声喊:
“嫁给他!嫁给他!”

记者中也有与他俩相熟的,也开始起哄。

最后,是全场统一的嫁给他!

苏沐橙准备在这个赛季退役,在兴欣中已经不是秘密。

身旁的队友已经去把黄少天拉上台了,苏沐橙看着一大片橙色,眼中不觉湿润。

“我认识你很早,喜欢你也很早。我们在一起是第八赛季,一直到现在算着已经七年零五天了。我那时候刚看见你就觉得这姑娘真的是…(就是我的菜!)好看啊。我俩一走出去,打个出租车别人都觉得我俩绝配。我和你一步步走来,你的所有优点缺点我都清清楚楚,我就觉得除了我谁都没这么了解你,叶修都没有!但是我也有很多优点的对不对,所以我俩互补了,你看佳偶天成对不对。粉丝经常催我还不和你结婚,让你变成大龄剩女。你听过这句话吧,遇见你之后,结婚我没想过别人。

哎,苏沐橙,你准备好用一辈子听我说话了吗?”

大屏幕上播放的是视频,视频中的黄少天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却是红到耳根的样子。

“什么嘛…”苏沐橙笑,看着从那边走来的黄少天,眼眶红了,这几年他们有过小小大大的争吵,但是他们却从未想过分开,因为他们已经成为一部分。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计划里没有你会是怎么样的,因为我的计划因为你而定。苏沐橙,嫁给我。”

他伸手擦去她眼边的泪水,笑着。

“傻姑娘。”他说。

“电视剧里求婚都是单膝跪地的。”苏沐橙说。

“哎我说你果然被我宠坏了。”黄少天听见,嘟囔了一句,单膝跪地。

“我想了很久都不知道戒指怎么样你才会喜欢,这是世邀赛的冠军之戒。那是我真正意义上和你并肩拿到的冠军。”黄少天掏出了戒指,看着苏沐橙,笑容灿烂。

“嫁给他!嫁给他!”场下是观众的呼喊。

苏沐橙收下了戒指,撸了一把黄少天的头发。

黄少天也没炸毛,抱起苏沐橙就是一个举高高。

“亲亲抱抱举高高!”

“黄少天你真幼稚!”苏沐橙环住他的颈,忍不住笑了。


当年黄少天告白的时候,还是一个愣头青。

“苏妹子,你知不知道这样一句话。无事献殷勤。”

“非奸即盗。”苏沐橙吃着碗里的土豆,并不抬头。

“靠,你这死女人。你天天熬夜玩手机的你都不知道这句话吗,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吗!我说你捂右耳干嘛!”黄少天咬牙切齿。

苏沐橙放下筷子,将右耳捂住了。

“你语速太快了我怕我左耳进右耳出,我把右耳堵住了它就流进心里了。傻子,逗一下你而已。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她翻了一个白眼,却忍不住笑了。

灯光下的苏沐橙,眉眼弯弯,狡黠的样子。

在黄少天心里,却是繁花盛开一样的好看。

妈呀…太好看了吧。黄少天捂住扑通扑通跳的小心脏。

等等!她说啥!

“那…你你你是同意了!!”黄少天激动的话都快说不出了,直接从椅子上蹦了起来。

还好已经很晚了,没什么人在火锅店。

“大男人能别这么害羞吗…是的,我答应你了。”苏沐橙脸庞微红,也有些不好意思。

“那苏妹子你,捏一下我。”

苏沐橙走到黄少天身边。踮起脚,亲了一下黄少天的脸。

“剑圣大大,不是梦哦。”

黄少天愣愣的摸了摸脸,有点油油的。

“苏沐橙你不把嘴擦干净就亲我!”

然后,黄少天捂着脸,忍不住笑了。

评论(5)
热度(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