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all橙]不如嗑cp


论坛体。
有私设。
ooc
看的愉快。

1L
大家好!不知道大家看见了今天荣耀官方发布的宣传视频吗,我沐真的是绝世美颜,舔舔舔!!!

2L
当然啦!而且叶神也出现了!站一波最佳搭档!超级配!那个视频我也看了,不得不说我沐从青涩的小仙女到现在依然很仙女,颜值一直都是爆表的,没有想到叶神也是那么好看!两个人在一起让我有一种地老天荒的感觉,兜兜转转还是你。

3L
dei!叶橙一向都是细水长流!高举我叶橙大旗!据他们说,联盟里有人这样评价她俩,与天俱来的默契,还笑叶神是搭档从小抓起。嘿~嘿~嘿~

4L
楼上的嘿嘿嘿莫名透露一股猥琐啊2333!这个时候我就要高举我黄沐大旗了。黄沐大旗永不倒,每日都是甜甜甜!

5L
黄沐是真的超级甜了ORZ,我甜的都不用吃饭了,而且据说已经有大大把赛季宣传篇中烦烦和沐沐剪了视频,真的是好甜啊…我粉上黄沐的时候还是全明星的时候,那个吹口哨和那句死女人的时候…啊,沐沐还偷偷笑了(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6L
粉上叶橙真的是糖超级多了,因为有时候沐沐会开直播来着,在兴欣里,队服就是披在椅子上,沐沐直接往旁边的椅子上披的队服里掏出一根棒棒糖和…一盒烟,那时候在直播嘛,沐沐掏出烟的时候还愣了一下,弹幕炸了就问是不是叶神的衣服,沐沐笑了笑,把叶神的烟藏了起来,和我们说,千万别告诉他哦。后来叶神过来找烟,翻完了衣服没翻到,沐沐看着他笑得超级开心,叶神说:“你是不是又把我烟藏起来了。”沐沐:“嘿嘿,不给。”我们弹幕当时都炸了你们知道吗!!!然后沐沐把那根棒棒糖给他,叶神特别无奈打开吃了,没有找烟,还轻轻拍了拍她的头,嘟囔了一句小丫头。
真的是甜炸了!!!!!

7L
不如吃吃颜值组!男神x女神。周泽楷x苏沐橙,一看名字都超级配了!而且他俩演的联盟宣传片和广告超级多,也是各种甜!

8L
我是h市人来着,那天天气突然转冷,然后我和朋友去一个特别有名的地方撸串…那时候挺晚的了。然后我看见了两个用围巾遮了大半脸还带帽子的人,一个用蓝围巾一个用粉围巾,老板好像还行以为常了,和她们说了句天气冷了人少了不用捂这么紧了。她俩看了看,就把围巾和帽子扯了下来,我和朋友坐的挺偏的,估计他们没看见。然后她们点了些菜,就坐下了,我才看清!是苏沐橙和黄少天!你们懂那种自己萌的cp站在自己面前的那种感觉吗!而且围巾也是同款的!!!呜呜呜,自古红蓝出cp啊!!!!然后老板上菜了,什么鸡翅啊韭菜啊茄子之类的,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还有秋葵。然后黄少就炸了:“苏沐橙你这死女人是不是特意和我过不去啊???”沐沐当时说了啥我没听见,反正烦烦一副特别委屈的样子,吃下了秋葵。沐沐还在旁边鼓掌。
9L
吃我一发正副队吗!之前就觉得他们关系特别好了,没想到一个队了!每次锐锐在台上耍宝的时候,沐沐也不怎么阻止,一脸笑意的陪他瞎折腾,弄的常先小天使经常被套路。而且锐锐每次叫沐沐都叫沐姐姐~微博上也是各种互动,直播偶尔还会一起…没有比两人同框更满足的事了。

10L
周橙那个冰淇淋广告我可以吹一年!颜值演技双重在线,要是以后退役了她俩还可以去组一个组合,名字都那么配。至于我为什么站周橙,源于小周的一个节目采访!那时候第十赛季结束以后,荣耀联盟就是弄了一个节目,清了挺多人去的。
后来有个记者问小周。
“您觉得苏沐橙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温柔,细心,有点调皮,很坚强。”小周没想到是这个问题,还愣了一下,然后特别坚定的说,他的耳朵还红了,太可爱了我的妈。
然后后来的时候,国家队名单一出来,就有人质疑沐橙的实力,依然认为她是花瓶,然后就有人在小周微博下直接评论觉得沐橙不行。
小周特意回复了:她很强,一直都是。
天呐谁都知道小周从来不回复微博评论的。那种语气的维护让我当时就被萌到了。我爱他们!!!

11L
这这这么甜的吗我竟然不知道站哪一对cp了,我是谁我在哪…

12L
不如来到我all橙!

13L
偷偷站一波王橙,真的是要了老阿姨的老命。十三赛季的时候,有一次特别冷来着,微草主场对兴欣,我是联盟的工作人员,就去的早一点,发现沐沐来的特别早,然后沐沐穿得看起来很厚,但是脸有点白,低头看着手机,然后!然后!就看见我们微草好爸爸自己一个人过来,还带了个保温壶和围巾。不是微草绿的围巾!是橙色的看起来就很暖和的那种!然后坐在沐橙旁边,把保温壶递给她,沐橙笑着道谢接过了,杰西卡看起来好温柔啊…然后…没然后了我就被万恶的组长叫去做事了。太难过了。
……
……
……

84L
看到这个帖子到这里,竟然没有我乐橙,这就很难受了。
怎么吃乐橙这个cp的啊。
那时候国家队的时候,我就是直接去苏黎世住了半个多月,每场比赛都去看了,看过沐沐偷偷扯乐乐的头发,还有一次我准备去吃早饭的时候,国家队还没齐,估计是一起去吃早饭,乐乐还给沐沐扎过头发来着,就是沐沐那时候换了个发型还发了微博,就是一个麻花辫,然后我听见乐乐说:“你也不怕掉粉。”
沐沐:“不怕啊,我觉得扎的挺好的。要不我给你扎一个?”
“别了吧,你不掉粉我掉。”
看得出关系真的很好啊!!而且乐乐那时候扎头发的时候云秀还一副熟视无睹的样子。

85L
感觉沐沐的cp都好美好…一副被沐沐吃定的样子啊…我也想做沐沐老公。

86L
楼上醒醒!不存在的!沐沐已经嫁给我了。

87L
都醒醒好吗?!安利一波江橙!这个cp太好吃了我和你们说。
江副队每次叫沐橙都是苏姐,每次沐橙听见这个称呼都忍不住挑眉,然后江副就笑了…
还有一次江副到粉丝群来问我们。
“女孩子生日了送什么好呢?”
我们有人说口红,有人说包,还有人说花,反正一大堆balabala的…感觉也没人想到沐橙生日,毕竟还有一个多月来着。
后来沐沐生日的时候不是发了微博吗?我眼尖的瞧见,沐沐床上有超级大的沐雨橙风玩偶,那上面有字来着,是一个店家,正好是我那时候推荐给江副队的店。而且沐沐那天涂了口红,贼好看了,色号我一时没想起来,后来沐沐微博下面有人问了,沐沐回答了还说是别人送的生日礼物。突然想起那是群里一个女孩推荐的,我还收藏了准备买!江副真的是未雨绸缪啧啧啧…

215L
沐沐真的是人间宝藏,我永远喜欢苏沐橙!

216L
我永远喜欢苏沐橙!

217L
我永远喜欢苏沐橙!

218L
我永远喜欢苏沐橙!

评论(8)
热度(46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