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冷cp的啾?

【爱啾樱花的AD钙奶】啾啾,过气黄沐写手。嘉闻。更文暂时随节日放假。梦想成为高产高质量的人!all橙偏爱黄沐一点点。爱橙护橙。你敢在我面前说苏沐橙不好我就一个巴掌了!

不知道打什么标题。

肯定是个老阿姨了,日常碎碎念。
今天重看实体书的时候又一次刷到沐沐和嘉世决裂,不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了。
“这只是如果,当然我和你一样是相信苏沐橙的职业道德的,但是,在这样的一场敏感比赛里,即便她并没有放水,而只是正常的输掉比赛,恐怕也会引人猜忌。比赛这种事,真要先入为主地去扣细节的话,一些操作没有到位的地方,都可以被硬说成是放水……所以说,这场比赛,对于苏沐橙而言,只能赢,不能输,只要输了,对她就会有很多不利的影响。”
“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就如虫爹在文里说的,这是一场不得不赢即便是不想赢的比赛也不可以,因为沐沐,也是职业选手,她不再是那个小孩子,只想跟在叶修和沐秋身后跑跑龙套就好了的人了,而是成长了,成长为一个那么令我骄傲的苏沐橙。
可以这么说,我在全职里最喜欢的角色就是她了,看起来那么完美的一个女孩子,脾气好,技术也不差,长的特别好看,看起来就是人设满分亲闺女的样子,却会有时候的小脾气小委屈让我心柔软成了一滩水,不去逃避问题,而是去解决,在巅峰荣耀里的三个人,伞修橙三个人的时候我真的是忍不住泪目,那一定是沐橙最美好的时光之一,有那么疼她宠她的哥哥,《多少年》里面那句“从青涩时节开始步步紧随,终至接续斑斓光辉。”以及pv中沐沐放烟花笑的时候,我真的是泪目,我的小姑娘,真的很棒了。
书里曾经描写过沐沐被人黑的时候,那段是什么样的呢,我想网络上骂的人数不胜数,甚至还直接上升到家人,可是她从来没有辩解过什么,她只是在一直更努力更努力,每个荣耀职业选手都向往着同一个目标,那就是冠军。最后,她和叶修一起拿到冠军啦。我记得那时候的总决赛2v3,沐雨橙风就这样一步步地走向君莫笑,那是一种坚持,最后放出的热感飞弹,更是惊艳了多少人。
她从来都不是花瓶啊。
职业圈里没有人会小瞧苏沐橙,乐乐曾经说过,她只是以前更偏向感性,没有人的一生中会离开成长这个过程。
一部书见证她的成长。
我每次看见有那么多的人喜欢她,我都会忍不住泪目(大概是泪点太奇怪)忍不住对她们说谢谢,因为看见过一些事,所以对这份喜爱更忍不住感动。每次有人和我说:“我挺喜欢苏沐橙。”
我恨不得把她的好写出一本《黄少天语录》
(抱头溜)
我不知道怎么夸人,只能说苏沐橙太好了,她就这样出现,给予你无限勇气,甚至让你做出改变,向她靠近。
哈哈哈我现在有个特别伟大的梦想,那就是在沐沐能出现在时代广场的大屏幕播沐沐,我还记得那时候那句“如果你消失,全世界都会知道。”
以前弄开屏的时候,他们有些人和我说,弄不起来的,怎么可能。还好我遇见了阿瑾阿兮还有阿默以及钙奶奶和小樱花,小江,因为有她们,沐沐开屏才能成功举办,哈哈哈那段时间每天十二点就截图看热度看有多少人喜欢了还差多少就可以成功,虽然有些缺陷,但是还是成功了!沐沐的18岁啊,就这一次,小姑娘成年了。我列表都被我弄烦了我觉得。然后,我们做到了!
我当时和我CP说,怎么样我厉害吧?他却因为我被骂生气心疼的不行,他问我。
“值得吗?”
“太值得了,苏沐橙太值得了。”我笑嘻嘻的回答。
苏沐橙太值得了,在我看来她值得最好的,是我最爱的姑娘。
我永远喜欢苏沐橙。

评论(7)
热度(25)

© 爱吃冷cp的啾? | Powered by LOFTER